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 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好難受阿 =口=
這月底學校裡該放榜的都該放榜完了
2次落榜真的是重重打擊捏...
所以這次月底那一間的放榜
大概沒望了吧﹝面試這麼差....﹞

身邊的朋友、同學...倒是....
啊!什麼!?
咱身邊兩位腐友
靠著聰明才智上了學校
益─
一想到他們可以盡情沉入歡樂的世界
真羨慕阿
而我剛好連續兩次落榜
TWT 超想哭的啦!
益─臭老虎!
鬼畜眼鏡老虎用申請
上了屏東的國立大學
阿....好遠喔...
有點捨不得捏...{?}
狂氣小吳
有的時候挺想發飆捏﹝狂氣﹞
最後那一間大學的放榜日在4/24日
在這個禮拜五
忍受兩個禮拜的煎熬
原本被老師認為有希望
之後又被說
「不可能」
哎呀~ 有種從高處往下掉的感覺呢"
大概是兩間都落榜的緣故吧
不被看好了呢
真不是滋味
不過也好
早點接受事實
免得到時候落榜無法接受
所以現在腦內極力催眠自己不會上
話是這麼說啦
心理還是有一點點小期待會上""
因此
俺目前還在矛盾的思緒之中掙扎
半夜道賀
前幾天
共患難的戰友收到成績單
成功的上了台南藝大
恭喜這位朋友~
半夜迫不及待就打電話給我
跟我說一長串的他的心血歷程
以及未來打算做的事
順道祝福我順利考上...
感謝啦
不過
我說這位朋友阿
打電話不要講的太高興忘記時間阿
已經講了一小時半哩
電話也是要錢的 0A0"""
睡不著
唉~夜夜失眠
掙扎個幾小時好不容易順利入眠
不過...
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
我夢到我順利上大學了
天阿
當場驚醒...
夢境並不等於現實
恩...
又開始失眠了
真討厭""
唉~ 要持續這種思緒混亂的情況直到這禮拜五放榜單完阿...
希望有上阿ˇAˇ//﹝祈禱﹞


【2009/04/20 22:30 】 | 心情日記 | コメント(3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page top↑
<<放榜了 | ホーム | 大學面試>>
コメント
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吧 -w-; (摸頭...
【2009/04/21 08:34】 | URL | 卡 #-[ 編集] | page top↑
壓力太多可是會葛屁的呢(搓頭(?)
(有經驗(?)
【2009/04/21 20:08】 | URL | 水藍 #-[ 編集] | page top↑
我就不知比較擔心就落後=A="

我從來沒想過考上可讀大學說...=A=

別想太多就是~輕鬆一點~
【2009/04/27 23:58】 | URL | 魔啦茲雷 #-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chibiwu.blog27.fc2.com/tb.php/64-3d51e672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