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 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關於學測
恩...
下禮拜二就學測哩
雖然說都讀完了
也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讀
還是很緊張


畢竟我高二的學業完全荒廢掉了
本來有機會轉進加強班
卻因為為了一個死矮子賭氣
而搞垮自己
開始格格不入
不論是學校還是家裡
沒辦法放的很開
{唉呀"扯遠哩"﹞


總而言之
我現在只能依靠高一時的好成績
去補高二時的爛成績
我真是個笨蛋阿OTL
雖然高三我學業漸漸轉好了
但好像來不及了呢"
我該拿什麼跟人家比阿""
我雖然全都複習過了
但還是差人家一大截
學測也只能聽天由命啦
一切都是自找的"


考完學測還有術科考試
老實說
我覺得術科考試比學測恐佈
怎麼說咧
學校老師、同學對我期望很大
覺得我各項會拿很好的成績
但是
我在畫室看到太多強的人了
俺都自嘆不如哩


我學畫也只學一年而已
然而 那些讀美術班的或是高職的
他們有的從小就學到現在了
我完完全全被比下去了"
很不甘心阿~~~~"
真正的戰鬥其實是術科阿
我心裡是這麼想的"
之前還自不量力的去報考某所大學的獨招
OTL 我一定是吃了熊肝豹子膽""


這幾天心情十分的焦慮
所以阿
就稍微更新網誌舒緩情緒
這樣腦袋才會空空而不會心煩
感謝大家不耐其煩的看完W



PS:
流星請賜予我神力阿阿阿阿阿阿!!!!

﹝被毆
【2009/01/16 20:55 】 | 心情日記 | コメント(2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page top↑
<<吳心溶解 | ホーム | 大笨貓>>
コメント
真的狂充日記.... = =;

怎麼說呢? 其實小吳不用太介意比較喔...
一年來說有這水準已經好害(汗
而且有投稿呢.... (=w=;
人家是高職的也是工作而進化吧...

不用太介懷人家怎麼的好,現在的小吳該是
計劃計劃... 不要因為鬥氣而迷失自己的目標...

開心的過迎接新的一年吧...
【2009/01/19 01:57】 | URL | 節九 #-[ 編集] | page top↑
恩 ...謝謝啦
【2009/01/20 19:11】 | URL | 小吳 #-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chibiwu.blog27.fc2.com/tb.php/43-a7aefff2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